人民网>>IT

苏宁否认五一起将开售谷歌眼镜 仅提供展示和体验

八品

2014年04月25日08:45    来源:Techweb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苏宁否认五一起将开售谷歌眼镜 仅提供展示和体验

苏宁

  苏宁否认五一起将开售谷歌眼镜 仅提供展示和体验

  【TechWeb报道】4月24日消息,苏宁今日对外否认了将开售谷歌眼镜的消息,称并不是将要销售谷歌眼镜,而是苏宁自行采购了首批谷歌眼镜,将在全国10个重点城市的核心门店展示和体验。

  此前有消息称“苏宁五一起将在国内销售谷歌眼镜”,引起业内及网友普遍关注。截至目前,谷歌眼镜在国内还未有官方的销售渠道。

  据悉,谷歌眼镜由谷歌公司于2012年4月发布,好比是一台戴在头上的智能手机、GPS和相机。它可以拍照、视频通话和辨明方向,以及上网冲浪、处理文字信息和电子邮件等。它可以通过声音控制,侧面也有触摸式控制键。

  苏宁市场相关人士表示,苏宁此次采购的首批谷歌眼镜目前已经通过海关,将陆续到达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天津、武汉、重庆、成都、西安十大城市的苏宁核心门店,这批眼镜将置于苏宁穿戴设备体验专区进行展示,上述城市的消费者可在苏宁门店体验。同时,目前苏宁门店线下体验专区已经开启装修,在五一之前就会亮相。

(责编:陈健、沈光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