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第二代iPad Air谍照曝光:比一代产品更薄(组图)

小峰

2014年04月21日10:17    来源:Techweb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第二代iPad Air谍照曝光:比一代产品更薄(组图)

3_副本

  聚成来自苹果中国供应供应商工厂

  【TechWeb报道】4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一组据称从苹果中国供应商工厂流出的第二代iPad Air谍照日前被媒体曝光。

  如上、下图所示,第二代iPad Air与第一代产品拥有几乎相同的外观设计。不过,荷兰科技博客onethingmore.nl指出,从第二代iPad Air背面可以看出一些细微不同。

  这个细微不同就是:第二代iPad Air的LCD屏幕和屏幕保护玻璃似乎是直接粘合在一起的——并不是像第一代产品那样是分开的,而这种直接粘合在一起的方式可以让机身更加薄。

  屏幕面板和保护玻璃直接粘合在一起的处理方式一直应用在进几代iPhone上,它除了可以让机身更加薄外,还可以增强这样一种视觉体验,即用户从多个不同视角望向屏幕,屏幕都会很清晰,不会反光。

  根据此前传言,第二代iPad Air拥有A8处理器、指纹识别系统。

2_副本

1_副本

 

(责编:陈健、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