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疑似iPhone 6前面板曝光 4.7英寸屏幕

环球网

2014年04月19日09:09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疑似iPhone 6前面板曝光 4.7英寸屏幕

  据外科技网站pocket-lint 4月15日报道,近日微博曝光了iPhone6的前面板图片,该图片进一步证实了苹果未来会推出大屏幕的iPhone 6的消息。

  此前有消息指出,iPhone 6将有会4.7英寸和5.7英寸屏幕版本,挑战三星Galaxy S5 和HTC One(M8)大等大屏智能手机。

  图片中的iPhone 6的显示屏长4.1英寸,宽2.35英寸,整体大小为4.7英寸。相比于现在的3.5英寸长,2英寸宽,整体屏幕大小为4英寸的iPhone 5S来讲,iPhone 6 在手机屏幕上有很大改善。

  当各种传言指向iPhone 6 的4.7英寸大屏幕时,又有消息称苹果还会推出5.7 英寸的超大屏手机。这些消息将帮助苹果手机在竞争激烈的智能手机大屏时代里,与5.1英寸的三星Galaxy S5 以及5英寸的HTC One (M8) 等智能手机展开角逐。

  预计苹果将在今年9月份左右发布iPhone 6。

(责编:李楠桦、刘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