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快的推孕妇免费乘车 打车软件竞争转向拼服务

曲忠芳

2014年04月18日08:57    来源:Techweb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快的推孕妇免费乘车 打车软件竞争转向拼服务

快的打车

  快的推孕妇免费乘车 打车软件竞争转向拼服务

  继针对老年人提供免费叫车服务后,昨日,快的打车联合大众斯柯达、雅培集团又推出了关爱孕妇出行计划,只要是怀孕的女性,都可以享受免费专车接送服务。业界指出,在现金补贴撬开一定市场后,打车软件深度挖掘细分用户群,并打造基于打车服务的生态圈。

  公益活动参与方式分为预约用车和即时用车两种形式,前者通过快的打车的积分兑换可提前24小时预约免费专车,后者则可以在使用快的打车发单时注明 “孕妇专车”字样,即有机会获得免费专车接送服务。与此同时,快的打车还成立了开放合作平台“乐行联盟”。据快的打车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COO)赵冬表示,除了大众斯柯达与雅培集团,未来快的打车还将与更多品牌企业合作。

  业内观察人士指出,种种举动表明,基于打车服务,快的打车正试图建立起自己的生态圈,这也预示着打车软件的竞争将进一步升级。如果说前期的“烧钱”补贴大战为打车软件撬开了一定规模的用户市场,那么后续打车软件要维系既有用户、发展新用户,则需要进一步优化产品及创新服务。

(责编:陈健、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