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14岁男孩沉迷网游遭父暴打 双手流血被送医院

龙锟

2014年04月17日08:36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4岁男孩沉迷网游遭父暴打

前日9时左右,在坂田的和磡村一小男孩遭遇家庭暴力,该名14岁学生沉迷网络偷偷去上网玩游戏,被严父暴打致伤送往医院治疗。

14岁学生遭父亲暴打

前日晚上诸多邻居听到4巷4号的蔡先生家传来怒骂声,同时还有男孩的大哭,跑过去一看才发现,老蔡正顺手操着棍子在猛打14岁的儿子,一边骂一边扬起木棍,小孩子的双手被打流血肿得很高,尽管孩子是在家里东躲西藏,还是被其父亲一顿暴打。身心疲惫的父亲最终被邻居劝开。

邻居看到孩子全身有伤痕,手臂不能自由活动,怀疑孩子的手臂被打骨折,便悄悄报警,随后受伤的男孩被送往坂田医院进行治疗。经过了解,小蔡是一名初二学生,平时比较顽皮,小蔡的母亲在江西九江上班,平时是两父子租住在出租屋,最近小蔡被同学带去玩了几次网络游戏之后,就迷恋上了网游,学习成绩也下降不小。

儿子偷偷去网吧被发觉

蔡先生发现情况后在家里告诫过儿子不要去上网,儿子虽然表面惧怕父亲,但心里十分抵触,前日晚上他偷偷又跑去网吧玩,一直到很晚才回到家。父亲质问其干什么去了,儿子却谎称去同学家玩耍了,老蔡经过电话询问同学后,才发现是儿子老毛病复发去上网了,结果恨铁不成钢的父亲操起家里的物品就猛揍了儿子一顿,不料情绪失控之下却将儿子打伤。

邻居报警后,坂田派出所的民警赶到将打伤儿子的蔡先生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

小蔡被送到坂田医院后,医生经过检查后初步诊断小蔡的双手未有骨折,于是先将其流血的双手包扎后进行治疗。晚上由于被打伤的儿子需要照顾,而其母亲又不在身边,考虑到这种情况,坂田派出所经过对老蔡的告诫与劝说,老蔡承诺对儿子不再使用家暴,派出所让其回家照顾受伤的儿子,目前受伤的孩子与父亲均已回家休养,记者试图采访老蔡,但是被其婉拒了。

(责编:陈健、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