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苹果三星等将为手机配备新防盗技术 可远程擦除数据

露天

2014年04月17日08:24    来源:Techweb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三星谷歌等将为手机配备新防盗技术 可远程擦除手机数据

1234

  苹果三星谷歌等将为手机配备新防盗技术 可远程擦除手机数据

  【TechWeb报道】4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二,苹果、谷歌、HTC、华为、摩托罗拉、微软、诺基亚和三星公司,以及美国五大手机运营商宣布,将从明年起为手机配备新的防盗技术。这意味着2015年7月之后上市销售的手机,将允许用户远程擦除手机上的数据。

  据悉,美国多个城市提交有关手机配备“kill-switch”功能的法案。该法案要求所有手机必须配备“kill-switch”功能,以使得被盗的手机不能使用,否则犯罪还会继续发生。

  据悉,韩国科学信息和通信技术规划部在上周曾表示,已完成一项用于遏制手机防盗的技术。该功能允许手机用户远程关掉设备所有功能,使其无法再被使用。韩国政府正考虑将这一技术用于国内销售的所有智能机上。(露天)

(责编:陈健、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