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阿里入股华数传媒致连续涨停

2014年04月15日07:07    来源:北京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阿里入股华数传媒致连续涨停

  刚刚被阿里入股的华数传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华数传媒,000156.SZ)因连续三个交易日涨停,昨日发出股价异常波动公告。近期,阿里、腾讯等互联网大佬频繁与上市公司进行股权层面的深度合作,华数传媒也是继王府井、华联综超后,又一家因互联网大佬入股而发布股价异常波动公告的公司。

  4月8日,由马云史玉柱实际控制的杭州云溪投资合伙企业以65.36亿元的大手笔入股华数传媒20%股份,此后华数传媒自9日-11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涨停。华数传媒公告显示,2014年4月9日、10日、11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股票波动异常,但公司表示并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资料显示,华数传媒提供多样化的媒体资源,并拥有IPTV3G手机电视全国集成运营牌照,涉及互动电视、手机电视和互联网电视等多业务。这使得入股华数传媒被看为阿里布局电视类产品的重要一步。有业界人士指出,先是阿里集团取得文化中国60%股份,接着又是入股华数传媒,阿里的数字娱乐业务格局正在逐渐浮出水面。

(责编:孟哲、毕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