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Facebook副总裁:大数据是经济增长的新边界

2014年04月10日17:16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10日电(曾亮)在4月10日博鳌亚洲论坛“大数据与云计算”的分论坛上,Facebook副总裁Vaughan Smith表示,大数据是经济增长的新边界,企业可以从数据中获得相应的利润。不过他同时指出,大数据也需要注意两个问题,一个是要确保用户的数据是安全的,二是要给用户的数据带来价值。

Vaughan Smith举例表示, 目前全球有5亿多的用户每天都登陆脸谱,但脸谱并没有不断调整地他们的页面;相反,脸谱会根据用户的情况,并在很短的时间内给用户定制他们登陆的页面。他说:“如果你看我们脸谱的话,我们各种各样的信息就会增加100亿,包括照片、消息、状态等等。我们要了解顾客们他们感兴趣的是什么内容,所以我们就需要进行分析。”

(责编:曾亮、夏晓伦)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