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谷歌被爆拟在美国建立手机通讯网络

文良

2014年04月06日08:33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谷歌被爆拟在美国建立手机通讯网络

  据外媒报道,谷歌公司正在计划在美国国内推出自主的手机通讯网络。

  IT新闻网站The Information日前采访了多位消息人士,其表示他们已经同谷歌公司谈论过有关提供无线网络服务的事宜。上述服务包括语音通话和数据流量服务,而此前谷歌公司已经开始在美国国内启动了宽带网络的建设计划。

  根据两位已经同谷歌公司进行过相关讨论的消息人士表示,谷歌公司高层近几个月以来一直在讨论希望谷歌能够建立完整的网络服务的议题,事实上在此之前谷歌已经开始提供光纤宽带服务和有线电视服务。消息人士还强调,谷歌的上述表态意味着未来美国国内的消费者或将使用到谷歌公司的手机语音通话和数据流量服务。针对上述报道,谷歌公司表示不予置评。

  谷歌公司早在2012年起就在美国密苏里州的堪萨斯城试点提供光纤网络服务,其服务内容包括提供速度最快可达1Gbps的有线宽带。从市场反应来看该项服务已经获得成功,目前谷歌正将上述服务覆盖范围分别扩大至犹他州和德克萨斯州的各一座城市。今年早些时候,谷歌公司宣布谷歌光纤宽带或将延伸至另外九大城市,包括圣安东尼奥、费城、波特兰以及圣何塞等等。谷歌公司此前表示计划在未来几年内将谷歌光纤宽度服务的网速提升至最快10Gbps。

(责编:章斐然、刘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