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一日预约近200万!中兴天机预售人气爆棚!

宇然

2014年04月04日08:28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一日预约近200万!中兴天机预售人气爆棚!

  【赛迪网讯】4月3日消息,近日,中兴手机再传捷报,有数据显示,4月1日与天猫联合发售的中兴天机Grand S II预售一日之隔就超过168万,引发一阵抢购狂潮,也为中兴“4G酷跑”战略实现了华丽开局。

  据了解,作为中兴通讯2014年首款旗舰机型,也是中兴4月“4G酷跑”战略的第一棒,中兴天机Grand S II拥有强大配置、豪华外观和超高的性价比等突出优势。尤其是1699的惊爆价和T码优先购买、5000元现金等众多惊喜大礼,全面激发了网友的抢购热情。

  据了解,中兴天机Grand S II最大的特色在于速度快,堪称“全球最快4G手机”。这款手机率先搭载了全新的骁龙801芯片,令大家在享受4G高速通道之余,还能感受到硬件升级带来的革命性操控体验。与众多搭载骁龙800芯片的产品相比,骁龙801“第一机”中兴天机拥有着凭借优异的性能和出色的功耗,数据显示,骁龙801处理器性能提升14%,图形处理性能提升28%,影像传感器速度图形性能提升45%。日前,中兴天机安兔兔跑分更是突破了35600分,一举超越了市面上大部分的旗舰4G机型,成为新一代的跑分王!另外再配以2GB的DDR3 RAM和16GB 的ROM,中兴天机达到时下高端产品顶级水准。

  同时,先进的语音技术也是中兴天机令消费者期待的重要原因之一。这款手机的声纹解锁功能可以根据用户的声音解锁手机,相比图形或数字解锁方式,更加难以复制和盗取,更安全;而当遇到漂亮的风景,大家只需说一声“拍照”即可拍照;通过驾驶助手,用户不仅能快速启动路径导航功能,还可以实现拨打和接听电话、收听短信、播放指定的音乐曲目等。

  在网络方面,中兴天机可谓集大成者。目前国内支持5模10频以上的产品屈指可数,而中兴天机却支持5模17频,即支持GSM、TD-LTE、TD-SCDMA、FDD-LTE、UTMS五种网络制式和17种频段的LTE网络。这一举刷新手机网络制式覆盖新纪录,令天机成为全球网络制式和频段支持最全的手机。

  此外,在中兴天机还搭载了索尼1300万像素摄像头的中兴天机,在拍照方面表现也自然不俗。在拍照功能设计上,由于天机支持跟踪拍照、有声照相、动作捕捉、连拍优选等多种独有的拍照功能模式,与同类产品相比较其拍照速度更迅速、拍照模式更多样,拍照效果更具趣味性。

(责编:曾亮、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