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网恋遇“假警察” 两女子财色两空

陈家源

2014年04月02日09:18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网恋遇“假警察” 两女子财色两空

网上征婚遇上“警察”男友,妙龄女子阿玲(化名)以为找到真名天子。可拍拖一年多后,阿玲才发现自己男友竟是“假警察”,且“脚踏两条船”与另一女子未婚生下一女!昨日南海警方通报,该名冒充警察、使用假身份证骗财骗色长达一年多的男子近日被抓捕归案,经初步统计,男子骗取两名女子金额近17万元。

据介绍,已婚无业男子余某终日无所事事,只是每天上网、赌博消磨时光。2012年10月,余某在闲逛“西樵论坛”网页的时候发现一张阿玲(女,27,化名)的征婚帖子,于是主动在帖子上留言。交谈中,余某随口捏造自己叫“陈伟杰”,并编造警察身份,隐瞒已婚事实,两人很快就确立了情侣关系。数月后,余某开始对阿玲实施诈骗,他以各种借口先后骗取阿玲人民币约6.5万元。

今年3月25日上午,余某提出想为阿玲购买一辆小车,要用阿玲的身份证办理入户,并再次索要500元现金。稍后,阿玲发现余某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至此才对其起疑,并于3月25日报警。接报后,轻纺警务区民警立即展开侦查,并于3月29日在西樵将余某抓获。

阿玲得知余某的真实身份后,在论坛上公布了“陈伟杰”假冒身份、假冒警察骗人的消息,并联系平时与“陈伟杰”有来往的女子。此时,另一女子阿仪(女,29岁,南海人)立即赶到轻纺警务区了解情况,经辨认,此“陈伟杰”正是自己的男友,且同样以各种理由骗取钱财超过十万元,阿仪还与“陈伟杰”未婚生下一个九个多月大的女儿。目前,余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编:陈健、崔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