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惠普进军3D打印市场时间可能晚于CEO所说时间

鹦英

2014年03月31日08:15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惠普进军3D打印市场时间可能晚于CEO所说时间

  【赛迪网讯】3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惠普CEO梅格-惠特曼(MegWhitman)在上周召开的该公司年会上表示,公司最终将会在今年6月进军3D打印市场,这一消息使3D打印类股票遭受一击。不过后来发生的事情证明这一时间表还是“有点不正常”,惠普进军3D打印市场的时间可能晚于惠特曼所说的时间。

  惠普首席技术官兼实验室总监马汀-芬克(Martin Fink)近日在该公司博客帖子中说道,惠普推出一款3D打印产品的计划是“当前财年年底”,即今年10月。投资者认为,目前惠普进入3D打印市场已属太晚,但惠特曼在年会上对股东们表示3D打印仍然存在很多问题,包括打印速度慢及打印质量方面的问题。芬克在帖子中也提到了惠特曼关于3D打印所存在的问题。芬克表示:“普通消费者将支付3D打印的价格,但是他们将对所获得的打印结果感到失望,因为3D打印的质量并不值这样的价格,并且即便是打印简单的部分也要花数小时。”部分人士预期惠普会在今年6月发布进入3D打印市场的相关消息,而对于惠普正式进入这一新领域的消息恐怕需要等到今年秋季了。

(责编:曾亮、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