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7万家政阿姨入驻手机淘宝 首批覆盖国内15个城市

祝剑禾

2014年03月26日08:3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7万家政阿姨入驻手机淘宝

昨天,手机淘宝推出家政服务平台——生活家,采用类似于淘宝交易的担保支付模式,连接家政服务的买方和提供方。目前已经有7万名家政“阿姨”实名入驻了生活家平台。

据介绍,手机淘宝的生活家首批覆盖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等国内15个城市,目前已经有7万名正规家政服务人员入驻该平台。而生活家将通过支付宝创立担保交易服务,为买卖双方提供一个担保账户,遵循买家付款,卖家发起服务,买家得到服务确认付款的流程,保障买卖双方交易安全,防止欺诈。除此之外,和淘宝网购交易类似的还有,用户可以对家政服务给出好评差评,对派出“阿姨”提供服务的家政公司进行约束,而入驻生活家平台的每家家政公司之前均已经向手机淘宝缴纳了5万元的消费者保障保证金。

(责编:陈健、崔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