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微信赚足人气赚钱却不多 活跃用户数为3.55亿

薛松

2014年03月20日08:38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微信赚足人气赚钱却不多

 

  腾讯昨日公布去年业绩 经营利润率下降 微信活跃用户数达3.55亿人

  昨日,腾讯控股有限公司(00700.hk)公布截至2013年12月31日未经审核的第四季度综合业绩及经审核的全年综合业绩。2013年全年总收入为人民币604.37亿元(99.13亿美元),比2012年同期增长38%。经营盈利为人民币191.94亿元(31.48亿美元),比2012年同期增长24%。经营利润率由2012年的35%降至32%。

  微信已开始赚钱

  值得关注的是,QQ活跃用户为8.08亿,QQ手机版用户大幅增长74%,微信和WECHAT的活跃用户为3.55亿。这表明,腾讯QQ在从PC到手机的转型中取得不错成绩。

  市场关注腾讯在电子支付、电子商务和互联网金融领域的部署及发展前景以及微信会否成为腾讯未来主要的增长动力。腾讯业绩显示,微信虽然赚足人气,但赚钱能力还没有完全显现出来。报告期内微信活跃用户数为3.55亿,手机QQ及微信上的游戏第四季度带来的收入超6亿元。

  腾讯股份1拆5

  或有上涨空间

  昨日,腾讯还宣布股份1拆5,每手买卖股数仍是100股,但还要待2014年5月14日的股东大会批准,预计可于5月15日生效。据分析,一般来说,拆股表明管理层认为未来股价有上涨空间,百度和网易都曾进行过拆股,苹果也曾进行过三次拆股,而谷歌曾表示永不拆股,以回报最早进入的股东。

(责编:陈健、崔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