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路透社:iPhone 6由和硕上海昆山代工厂生产 第二季度投产

易木

2014年03月19日00:32    来源:Techweb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路透社:iPhone 6由和硕上海昆山代工厂生产 第二季度投产

50_1395122766

  路透社:iPhone 6由和硕上海昆山代工厂生产 第二季度投产

  3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供应商和硕,将于今年第二季度开始生产iPhone 6,地点为上海昆山的工厂。

  来自《路透社》的消息,为了完成iPhone 6的订单,和硕已经在中国建立了新的工厂,并在大量招工。虽然有消息称,iPhone 6将于今年第二季度开始生产,但并未披露iphone 6的发售时间。同时,和硕将会生产多少部iPhone 6,或者是招募多少名员工,都不得而知。

  今年一月的报道指出,和硕已经签下约一半的iPhone 6订单。现在,和硕负责代工iPad mini和iPhone 5c,而富士康则主要负责iPhone 5s的代工。苹果在2013年将iPhone 5c交由和硕代工,目的是提高供应链的风险管理,扩大供给线,减少潜在的风险。

  此前,坊间一直流传有两个版本iPhone 6的消息:一个具有4.7英寸的显示屏,一个带有5.7英寸显示屏。虽然,暂时还没有发布时间的具体消息,但是根据苹果的发布规律,新品可能于今年秋与大家见面。

80_1395122782.jpg_w600

  和硕生产车间

  

(责编:傅小康、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