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苹果iPhone 6最新传闻:2.6GHz处理器 389ppi屏幕

小峰

2014年03月18日04:41    来源:Techweb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iPhone 6最新传闻:2.6GHz处理器 389ppi屏幕

4_副本

  此前曝光的iPhone 6谍照

  【TechWeb报道】3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著名爆料人索尼·迪克森(Sony Dickson)日前披露了iPhone 6的配置信息。

  迪克森透露,iPhone 6机身厚度0.22英寸(约5.58毫米),iPhone 5S机身厚度为7.6毫米;iPhone 6采用2.6GHz的A8处理器,iPhone 5S采用1331MHz的A7处理器;iPhone 6配备389ppi的超级Retina屏幕,iPhone 5S采用326ppi屏幕。

Apple-iPhone-6-Air-specs-2

  Twitter截图

  对此,Phonearena网站指出,假设iPhone 6拥有4.7英寸屏幕,屏幕若想达到389ppi,那么屏幕分辨率应该在720x1280和1080x1920之间。(小峰)

  ( 责任编辑:麻晓超)

(责编:傅小康、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