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苹果要求三星为每台侵权设备支付40美元专利费

2014年03月13日08:32    来源:网易科技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要求三星为每台侵权设备支付40美元专利费

  网易科技讯 3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和三星第二轮专利诉讼定于本月晚些时候启动,美国专利网站FOSS Patents披露的最新文件显示,对于这起轮利诉讼中发现被侵权的三星设备,苹果可能要求三星为每台侵权设备支付40美元的专利使用费。

  苹果在这场诉讼中指控三星侵犯了其五项专利,它们分别是:自动选定电话号码、统一搜索、数据同步、滑动解锁以及自动完成单词输入,这相当于平均三星每部手机每侵犯一项专利就要支付8美元。另一方面,在第二轮专利诉中,双方不得不削减声称的被侵权专利数,因此诉讼中每一方都选择了自己认为的最强大专利。

  一些专利侵权赔偿专家为苹果争辩称,拟定在诉讼开始前的和解谈判中,三星将同意每出售一部侵权手机或平板电脑,向苹果支付40美元的专利使用费。

  2010年,在苹果与三星就专利侵权诉讼进行的和解谈判中,苹果曾要求三星为每部侵权手机支付30美元的专利使用费,以及为每部侵权平板电脑支付40美元的专利使用费。但这是针对其全部专利组合,而不仅仅是其中5项专利。(刘春)

  ( 责任编辑:赵洋)

 

(责编:曾亮、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