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苹果发布iOS7.1正式版 新型号iPad被泄漏

2014年03月12日14:36    来源:Techweb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发布iOS7.1正式版 尚未发布的新型号iPad被泄漏

iOS7.1系统发布 中国4G版iPad或将上市

  昨日,苹果发布了iOS 7.1系统正式版,值得一提的是,在公布的iOS 7.1系统支持设备列表中,出现了两个苹果从未发布过的iPad型号,业界普遍认为,这两款产品,或为中国4G版本iPad。

  如上图所示,用红框标出了尚未发布的硬件代号为iPad 4,3和iPad 4,6的两款设备。按照目前已发布产品的代号规律,iPad Air硬件代号为4,1和4,2,Retina iPad mini的硬件代号为4,4和4,5,故iPad 4,3即内部组件发生变化的iPad Air,iPad 4,6是内部组件发生变化的Retina iPad mini。

  照此推算,iPad 4,3和iPad 4,6极有可能为中国4G版本的iPad Air和Retina iPad mini。就在前几天,国内也曝出4G版iPad Air和4G版Retina iPad mini已获工信部入网许可的消息,看来,中国4G版本的两款iPad新品,确实离我们很近。

  不过还有另一种说法,iPad 4,3和iPad 4,6两款产品,或许仅为苹果公司为iPad Air和Retina iPad mini进行硬件更新。去年1月,苹果Apple TV的内部搭载了尺寸更小的A5芯片,于是新款Apple TV的型号更由3,2更改为3,1。

(责编:陈健、崔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