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富士康计划招募1.5万名新员工以便开拓新业务

子聪

2014年03月11日08:24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富士康计划招募1.5万名新员工以便开拓新业务

  【赛迪网讯】3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最重要的代工合作伙伴富士康希望招募更多的工程师和其他专业技术人员,但是此举并不是为了帮助苹果而更象是为了自救。

  富士康的主要业务是组件供应,但它希望能向这之外的领域发展。它希望招募更多的人才来推动其开拓新业务的计划。

  富士康在上周末宣布,它计划再招募1.5万多名员工,涉及到众多的技术领域比如电信、电子商务、生物技术、自动化、软件和硬件开发等等。

  富士康目前在台湾拥有大约4.6万名工人,在内地的工人总数超过100万人。

  富士康以代工业务著称于世,它的客户包括苹果和很多其他的移动设备厂商。但富士康一直试图开拓新的业务。仅在去年,它就宣布了它打算为Mozilla开发火狐手机和平板电脑,为黑莓开发和生产智能手机,以及打算在美国设厂生产机器人设备的消息。

  富士康因为给工人们提供的待遇和工厂中的工作条件太差而备受指责,它旗下的工厂也被称作“血汗工厂”,但它在招募新员工时承诺会为员工们提供医疗补助、节日礼物以及去美国、印尼、日本或内地工作的机会。

(责编:曾亮、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