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3·8手机淘宝节未达预期效果

2014年03月10日08:2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3·8手机淘宝节未达预期效果

  昨天,阿里巴巴公布了3月8日手机淘宝生活节的消费数据,虽然马云放言请全国人民吃喝玩乐,但是效果未达预期。

  自从3月2日和3月5日手机淘宝节开抢3.8元电影票和K歌券以来,“手机淘宝”这个App在iPhone中国区免费榜的排名稳定徘徊于第10-15名之间,并未呈现大幅上升的趋势。而去年双十一期间,“手机淘宝”App曾攀至第五位,双十二期间更一度占据榜首。外界普遍认为,此次手机淘宝节没有达到阿里此前的火爆程度。

  对此,分析人士指出,首要原因是阿里此次试水O2O(从线上到线下),对线下的商家掌控能力较弱,相比于对天猫上商家的掌控能力不可同日而语。

(责编:崔雷、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