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频道开通315一键投诉平台 赶紧投诉吧!

毕磊

2014年03月06日15:12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手机看新闻

点击图标一键投诉

    在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人民网特别推出“消费电子产品与服务315一键投诉平台”,接受网购、电信、手机、数码、家电、IT及游戏产品和服务投诉,并且督促企业快速反应,帮助消费者及时解决问题,共同打造一个更加健康、和谐的消费环境。

    我们的优势:

    快:您只需一部手机,一张照片,一个地址,一分钟即可将相关投诉发送到人民网,全新的平台摆脱了消费者需要注册的麻烦,让您能随时随地可以发送投诉,我们也将及时将消费者投诉转交给相关厂商。

    信:作为中央新闻网站的排头兵,人民网一直秉持“权威性、大众化、公信力”的办网宗旨,我们将每天整理投诉平台中消费者的投诉信息并加以核实,并选择部分热点投诉在人民网上进行曝光,帮助消费者维护自身权益,促进企业改善产品质量及售后服务。

    广: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知道这个投诉平台,我们开通了微信公众账户,您可以通过微信直接与我们沟通,同时,我们还与手机腾讯网建立了合作关系,您访问手机腾讯网相关页面,即可一键直达投诉平台。

    投诉须知

    1、有明确的投诉对象,投诉内容客观、真实,不得捏造或歪曲事实,内容简明扼要,说清事实。

    2、本投诉平台是为消费者提供投诉曝光平台,本网站对投诉信息有处置权。

    3、如利用本网站投诉攻击其它人或者进行不正当竞争,可能会受到检控。

    4、本站所有投诉信息均为投诉者个人意见,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投诉渠道

    315专题:http://it.people.com.cn/GB/119390/118342/376951/index.html 

    手机网址:http://itts.people.com.cn/3csj.html

    二维码:

    

    咨询电话:010-65363626

    投诉邮箱:it@people.cn

(责编:毕磊、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