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360手机卫士重新上架App Store 电话拦截等遭阉割

恰克

2014年03月05日13:39    来源:Techweb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360手机卫士重新上架App Store 电话拦截等功能遭阉割

030501

  360手机卫士重新上架App Store 电话拦截等功能遭阉割(TechWeb配图)

  【TechWeb报道】3月5日消息,遭苹果App Store下架一年多时间之后,360手机卫士近日悄然回归,但引发争议的"骚扰电话拦截"和"来电归属地显示"等功能遭到阉割。

  最新上传的360手机卫士iPhone版本,功能包括手机加速、流量使用监控、电池充电监测、iPhone应用软件下载、通讯录安全备份、隐私空间、号码查询与手机系统信息查看等功能。但不包括此前360重点宣传的"骚扰电话拦截"和"来电归属地显示"等功能。

  2013年1月,360旗下包括360安全卫士在内的多款应用遭苹果App Store下架,360证实产品下架与360手机卫士企业版测试时违反苹果相关协议有关,涉及到的正是"骚扰电话拦截"和"来电归属地显示"等功能。

  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360方面曾多次与苹果交涉,但均未有实质性进展。此次阉割版的360手机卫士重新上线,也说明360方面不得不做出妥协。

  值得注意的是,最新上线的360安全卫士也包括应用下载功能,但不同于以往的批量分发功能,变为每日限免推荐,应用下载环节也直接跳转至苹果App Store。

  截至目前,360官方未对360手机卫士重新上架一事进行公开披露。(恰克)

(责编:陈健、崔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