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日本东京商品交易所与橡胶谷达成合作共识

赛迪网

2014年03月05日10:34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日本东京商品交易所与橡胶谷达成合作共识

  【赛迪网讯】3月4日消息,2月27日,日本东京商品交易所升起了中国国旗,以迎接橡胶谷代表团的到来。日本东京商品交易所执行董事长这兼总经理江崎格、常务执行官早川一成与橡胶谷总经理张焱、橡胶谷供应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任重等一行进行了亲切会晤。日本东交所将在3月下旬中国橡胶年会期间到橡胶谷参观交流。天然橡胶流通领域期货市场、现货市场、实体流通跨市互动拉开帷幕。

  东京商品交易所为橡胶谷升起中国国旗

  双方交换礼物

  据了解,东京商品交易所是日本唯一的一家综合商品交易所,主要进行期货交易,并负责管理在日本进行的所有商品的期货及期权交易。据橡胶谷总经理张焱介绍,天然橡胶流通体系是一个立体体系,它是由三个市场共同组合形成的,即期货市场、现货交易、实体贸易。期货市场是虚拟经济范畴,它是反映实体经济的晴雨表,现货市场是实体经济范畴,它是服务实体交易,补充和完善不足。因为这三个市场的定位、功能和价值是不同的,所以他们是根本不存在竞争关系,而是相互补充,相互完善,共同促进行业发展的。

  参观东京商品交易所

  此次东京商品交易所与橡胶谷天然橡胶现货交易中心的有效互动,极大地推动了天然橡胶行业的三市互动,为共同寻找比较完善的行业解决方案和更稳健的运营模式,促进行业的协同共赢和持续发展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

  双方领导合影

(责编:曾亮、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