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传微信将推支付终端“微POS” 腾讯称无此规划

恰克

2014年03月04日17:08    来源:Techweb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传微信将推支付终端“微POS” 腾讯称无此规划

030404

  曝光的“微POS”计划截图

  【TechWeb报道】3月4日消息,有消息称,微信计划推出线下支付终端“微POS”,由微信支付与POS终端组成,用于线下商家的终端移动支付。不过腾讯方面表示并无这一规划。

  该消息称,“微POS”由腾讯微生活团队主导,主要面向本地生活服务商家提供支付解决方案,由服务员端硬件+微信支付组成,商家通过服务员端输入金额后,自动生成二维码,消费者使用微信扫码进入支付页面,输入密码后完成支付。

  上述消息还称,“微POS”终端样机已经流出,正式产品将于本月22日在北京发布。不过,腾讯方面向TechWeb表示“并没有这样的规划”。

  事实上,微信支付此前在与线下商家的合作中,就应用了整合微信支付功能的POS终端,不过该产品并非微信开发。比如合作方上品折扣为店内每一位导购员配备Pad作为收款终端,消费者选购好商品后给到该柜台导购员,导购员在Pad中选取该商品,此时,系统将自动生成商品二维码,消费者通过微信扫描PAD中商品二维码,输入微信支付密码即可完成支付,整个扫码支付流程只需几秒钟。

  微信支付目前包括三种支付渠道:公众账号支付、应用内支付与扫码支付(线上及线下)。(恰克)

(责编:陈健、崔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