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分析师:iPhone 6或提前在今年夏天发布

赵盼

2014年02月28日13:48    来源:iclarified 编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分析师:iPhone 6或提前在今年夏天发布

  按照苹果的惯例,苹果会在今年秋季也就是9月份发布iPhone 6,最近来自Mizuho Securities分析师Abhey Lamba本周三根据供应链等相关调查数据称iPhone 6将会更早和大家见面,时间预计为6-7月。


分析师:iPhone 6或提前在今年夏天发布


iPhone 5s和4.7英寸iPhone 6

  Abhey Lamba表示他同苹果在日本和亚洲的供应商中得到确认,新一代iPhone的发布周期将会比预期的要早,并指出将会于今年夏季发售。此外从供应商口中得知今年相比较往年苹果下订单的时间提前了,这主要是为了在新设备刚推出的时候有足够的产量来应对市场需求。

  此外Lamba还节选了StreetInsider.com网站的消息称:“最近公司已经表示原定于9月份的发布周期在今年将会提前到7月份,更早的发布能够帮助苹果在购物季的时候的获得显著的关注度,让新设备的销售攀上新高。

分析师:iPhone 6或提前在今年夏天发布


iPhone 5s和5英寸iPhone 6

  之前库克曾暗示,新iPhone依旧会在秋季发布,之前《华尔街日报》给出的消息是,今年会有两款iPhone,且都是新开发的。Abhey Lamba表示4.7寸的iPhone 6或许会在七月份推出如此一来苹果也许会分两波发布新产品,将5寸+iPhone 6版本的留在秋季发布。这个分析是不是正确的,还是要等时间来进行验证。

  另据外媒透露的最新消息显示,iPhone 6将会继续使用800万像素摄像头,但是会继续加大感光元件尺寸(1/2.6、5S尺寸为1/3),光圈变成了f/2.0(5S光圈f/2.2、5光圈f/2.4),同时换上了6P蓝宝石镜片。

  屏幕方面,有消息显示iPhone 6或将搭载比目前所有LCD手机屏幕更强的技术Quantum Dot(量子点)。这个技术此前曾在亚马逊的Kindle FireHDX 7中,苹果此次是在原有的屏幕上进行再次的升级改进,使其屏幕的色域更宽广,显示效果更强。这或许成为iPhone6最杀手级的特性之一。

(责编:陈健、沈光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