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手机电量去哪儿了:十大最耗电安卓应用告诉你

易木

2014年02月28日13:44    来源:Techweb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手机电量去哪儿了:十大最耗电安卓应用告诉你

QQ截图20140228105212

  10大最耗电Android应用名单

  【TechWeb报道】2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Clean Master工具应用制造商KS Mobile,于今日公布了《10大最耗电Android应用》名单,揪出了安卓手机耗电的罪魁祸首。名单的排名,则是按照该应用触发低电量警告的平均频率一 一罗列的。

  这份名单是事先对用户进行告知的前提下,所统计的Android智能手机用户手机中耗电量最高的十款常用应用。

  由上表所知,可以对图片进行深度处理的Camera360 Ultimate照相应用高居榜首;而微软的Outlook.com(邮件应用)、以及EZMobs的EZ Weather Forecast &Widget(天气应用)位列第二、三位。其他的最耗电应用基本上都是游戏应用和通讯应用。

  在科技迅猛发展的今天,人手一部手机的时代确实给我们带来了便捷,但是不给力的电池技术许多时候却让我们陷入一天一充甚至是一天多充的窘境。

  为了拯救大家的电池,KS Mobile也给出了一些建议,包括禁用自动设置时间和时区、减少系统和应用的通知频率,甚至在不需要的情况下还可以关闭GPS定位功能;在给手机充电时,尽量使用官方标配充电器,直接通过电源对手机充电而不用USB,充满电后及时断开充电器等。

(责编:陈健、沈光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