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IBM鼓励使用“沃特森”平台研发App

鹦英

2014年02月28日08:25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IBM鼓励使用“沃特森”平台研发App

  【赛迪网讯】2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IBM公司CEO吉尼-罗曼提(Ginni Rometty)于美国当地时间2月26日出席世界移动大会时宣布了一项全球竞赛,以鼓励开发者们利用其沃特森超级电脑平台,创建移动消费类和商务类应用。

  据了解,沃特森是IBM认知计算技术的中心。IBM正卯足全力使它成功。上个月,公司成立一个名为沃特森商务集团(Watson Business Group)新部门,专门为企业用户创建并运行以计算为基础的应用和服务。

  罗曼提称:“截至2016年,全球将有1/4的应用在云上。这些应用正产生大量的数据。编程不足以使世界上所有数据都有意义。”她还补充道,每天产生的海量数据正带来计算技术的新时代。

  罗曼提还称:“新时代具有教授和学习的认知能力,我想让大家来参与,即将发起的沃特森移动开发者挑战。”

  据悉,而竞赛就在IBM旗下刚成立的沃特森集团举办,旨在鼓励认知计算应用的开发。

  沃特森认知计算领域包括服务、软件以及可通过学习所获得的提升和分析能力的应用。罗曼提称,这一想法正好解决了大量疑问。

(责编:曾亮、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