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杀手级特性? iPhone 6新屏幕技术曝光

2014年02月26日13:16    来源:泡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杀手级特性? iPhone 6新屏幕技术曝光

  苹果手机在进入iPhone 4的“视网膜时代”开始,就将整个手机产业的发展由单一的大屏转向了“真清晰”方向。在最近的产品iPhone 5/5s/5c,虽然在分辨率上并不出彩,但胜在整体的表现仍未目前顶尖水准。现在随着iPhone 6的临近,现在有消息传出,这款产品或将搭载比目前所有LCD手机屏幕更强的技术---Quantum Dot(量子点)。

杀手级特性?新iPhone6新屏幕技术曝光

  这条消息来自美国媒体福布斯的一则报告,文中提到iPhone6将采用一个名为Quantum Dot(量子点)的屏幕技术,这个技术此前曾在亚马逊的Kindle FireHDX 7中,苹果此次是在原有的屏幕上进行再次的升级改进,使其屏幕的色域更宽广,显示效果更强。

  Nanosys表示,这款搭载Quantum Dot技术屏幕的智能手机将在今年第三季度与我们见面,而苹果早在一年半以前就提交了Quantum Dot技术使用在iPhone上的专利。这或许成为iPhone6最杀手级的特性之一。

  此前传言iPhone 6会提升屏幕尺寸,不少人还为其担心这或许会影响屏幕的表现能力,而如果这则消息属实,几乎完全不变担心这个问题了。话说回来,苹果现在也确实该对屏幕方面进行一番升级改进了。怎么样,量子点技术屏幕的iPhone6,你期待么?

(责编:陈健、崔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