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三款Galaxy S5意外现身三星二代智能手表评测视频

小峰

2014年02月24日13:31    来源:Techweb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款Galaxy S5意外现身三星二代智能手表评测视频(图)

S5-back_副本

  Galaxy S5

  【TechWeb报道】2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有望在本次MWC大会上发布的Galaxy S5日前意外现身Gear 2(三星二代智能手表)的评测视频中。

  三星昨天发布了第二代Gear智能手表,该二代产品分为两个版本,金属版Gear 2和塑料版Gear 2 Neo。不久后,各个科技媒体对这两款产品的评测视频出现在网上。

  不久后,有Twitter用户在一段评测视频中发现了Galaxy S5的身影(上图)。如上图所示,Galaxy S5有三个颜色的版本,分别是白色、黑色、金色,机身材质貌似是塑料。

  值得一提的是,phonearena网站称,在Galaxy S5背部LED闪关灯旁边出现了一块黑色的区域(红线所指位置),这一设计在上一代产品中是没有的。

  三星昨天发布了两款新智能手表设备Gear 2和Gear 2 Neo。在硬件方面,两款手表均采用了1.63英寸320x320分辨率屏幕、1GHz双核处理器、512MB内存、4GB存储空间及300毫安时电池,IP67级别防水防尘,内置红外线、心跳侦测器。

  需要指出的是,300毫安时电池虽低于一代的315毫安时,但因为二代Gear采用Tizen系统(一代采用安卓系统),所以二代反而能续航2至3天,比一代的一天续航时间好的太多。

  Gear 2与Gear 2 Neo的区别在于,前者有一颗200万像素主摄像头,在屏幕上方,后者没有摄像头。前者使用了一些金属材质,后者主要是塑料材质。两款智能手表将于四月在全球开始销售,目前售价未知。

(责编:陈健、崔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