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新功能将传统KTV包房移至手机

赛迪网

2014年02月18日08:30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功能将传统KTV包房移至手机

  根据用户的反馈,唱吧于近日推出包房K歌秀功能,和线下的传统KTV模式类似,用户可以建立一个房间,邀请朋友加入形成私密圈子,或完全对外开放任何人加入,包房内的用户可自行选歌并排号等待演唱的机会,基本上完全还原了现下KTV唱歌的体验。

  唱吧创始人陈华认为旧版本在加深互动方面有不足之处,而新版本则“改变了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具体而言,曾经用户可以追捧唱得好的人,建立粉丝群,给对方鲜花或其他虚拟物品。他坦言道,这对部分用户没有足够大的动力,但是“包房K歌”可以让一群具有相同爱好的人互相发现对方的唱功,甚至是个人魅力。

  新版唱吧的包房管理员可以自主制定规则和玩法,比如限定歌曲主题、唱法、时间等。同时保证唱吧在核心功能上不会收费,只会在增值业务上收费,比如因社交需求产生的“送鲜花、棒棒糖”等购买行为。

  “以前的唱吧只是把KTV的点歌系统搬上来,却没有把传统KTV的互动形式搬上来,新版本的包房K歌功能则增加了人与人之间的互动,这是今天很大的亮点。以后在包房的基础上还会做改进,功能会更强大,有更好的玩法。”陈华如是说。

  此外,唱吧在突破一亿用户时曾对外公开宣布推“电视版唱吧”。据悉,此项目仍在研发和测试中。

(责编:曾亮、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