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变身摩托车骑士 乔布斯早年照片首曝光

2014年02月14日09:57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变身摩托车骑士 乔布斯早年照片首曝光

  大部分人脑海中对乔布斯的印象,应该就是他在苹果新品发布会上穿着黑针织衫和牛仔裤介绍产品的样子。不过乔布斯曾经也有帅酷的一面,近日美国首次曝光了一张其在年轻的时候照片,可谓变身“摩托飞侠”。

  在这张照片中,乔布斯留着大胡子和长发,穿着牛仔裤和长袖衬衫,骑一辆摩托车在苹果园区飞驰前去参加大小会议。这张照片是由著名摄影师Charles O'Rear拍摄,他另外出名的作品就是Windows XP的默认蓝天白云墙纸。

变身摩托车骑士 乔布斯早年照片首曝光

  乔布斯年轻时骑摩托车的照片(图片来自MacX)

  乔 布斯的这张照片目前正在美国国家肖像馆一个名为《美式酷(American Cool)》的展览里展出,还包括了如 Miles Davis, Paul Newman,Jay-Z等众多文化偶像。乔布斯照片的具体位置在《Byte Cellar》的作者 Blake Patterson的展区。

变身摩托车骑士 乔布斯早年照片首曝光

  乔布斯骑摩托车照片(图片来自MacX)

  这个《美式酷》展览的主旨是那些使美国变得“酷”的人们。国家肖像馆发言人表示,“这些人们身上具有有一种社会性的能量,叛逆性的自我表达意愿,魅力、锐气和神秘。”这个概念和苹果公司著名的《不同凡想》系列异曲同工。

(责编:陈健、崔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