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移动回应称4G网络500元封顶 网民仍觉资费过高

中国新闻网

2014年02月13日08: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移动回应称4G网络500元封顶 网民仍觉资费过高

  “如果晚上忘了关闭4G连接,一觉醒来,你的房子都快成移动公司的了!”春节期间一条关于吐槽4G资费的微博被网友大量转发评论,引发一阵吐槽热潮。日前,中国移动运营商回应资费将设置有流量15G、资费500元“双封顶”限制,避免高资费产生,但网友依然普遍表示4G流量费过高难以接受。

  网友们的调侃也反应出了对4G网络资费的担忧。记者调查显示,尽管4G网络还未大范围普及,但在马年春节换机热潮中,一小部分消费者已经开始尝鲜4G手机,而大部分用户却仍对4G网络保持观望态度,尽管中移动在春节后戏虐地表示“凡用中国移动4G上网,一晚花了一套房子的用户,中国移动送你一套房子一辆土豪车。”,不过此举还是未能消除用户对4G网络资费的顾虑。

  近年来网速的明显提升给用户带来方便的同时,高额的流量资费也成为用户日常生活的一大开销。据360近日发布的手机上网习惯调查报告显示,网民在使用手机上网时,半数网民月底时会感到流量费紧张,更有27.29%用户表示完全不够用。其中,套餐在100-500M的网民占大多数,接近4成。

  套餐流量不够用目前已经成为大部分网民的“通病”。调查报告显示,智能机普及令网民对移动互联网已经产生依赖,半数网民到月底流量紧张,大部分网民会寻找WiFi上网。其中一款360随身WiFi 作为一款迷你便携式路由器以其快捷、便捷、免费的特性赢得了网友的青睐。

  无需复杂的操作,将其插在可以联网的电脑上,便能自建WiFi网络环境,让手机等智能终端实现无线上网,360随身WiFi可以多端接入的特点还能让同事、家人一同享受无线网络的便捷,其小巧的身材、时尚的外观、低廉的价格却能解决人们手机上网的大烦恼,当真是物超所值!

(责编:曾亮、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