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苏宁近千万美元并购满座网

南方日报

2014年01月29日01:44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苏宁近千万美元并购满座网

  苏宁互联网布局再落子,记者昨日从苏宁云商(10.83, 0.00, 0.00%)得到确认,其以近千万美元100%收购团购网站满座网,并整合为苏宁本地生活事业部,加速本地生活服务领域的发展,推动线上线下融合的O2O战略进一步深入。

  去年6月,苏宁将原有的团购、旅行、虚拟产品三大频道整合升级,上线了本地生活频道,提供10多个一线城市的美食、娱乐、生活、酒店、商品团购等服务。

  据了解,满座网作为国内最早成立的团购网站,四年时间已积累注册用户2000多万,交易额达数亿元人民币,分站覆盖多数一线城市,团队在本地生活领域沉淀了深厚的O2O运营经验。

  苏宁相关负责人表示,并购后,将大大增强苏宁本地生活领域的综合实力,双方可在采购、运营、市场推广方面资源共享,实现交易规模的快速提升。

(责编:李卓、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