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摩托罗拉欲开辟低端市场 拟打造超低价手机

环球网

2014年01月27日02:28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摩托罗拉欲开辟低端市场 拟打造超低价手机

  据国外媒体1月21日报道,Moto G因其出色的性价比获得不俗的市场表现,摩托罗拉CEO丹尼斯 伍德赛德近日称其希望尽快发布价格更加低廉的智能手机。

  伍德赛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许多国家、地区而言,Moto G的售价179美元(约合人民币1083元)仍然是笔不小的数目,因此在这个价位之下还有一个巨大的市场,而摩托罗拉打算开拓这个市场。”他还表示,既然低端机有存在的可能和必要,那么摩托罗拉就有理由进入这个市场。

  不过尽管伍德赛德暗示摩托罗拉正在着手开发一款售价30英镑(约合人民币300元)的智能手机,但并没有透露具体配置、发布日期等相关细节。

  除了强调革命性的低端机市场计划,伍德赛德还透露摩托罗拉将采用新的方法,即希望借助深度定制化,而非引领技术创新,在高端机市场博弈。

  伍德赛德称,“在中高端市场,我们将进一步深化可定制性。目前用户只能定制机身颜色、材料等,但是无法定制屏幕尺寸以及手机的功能,而摩托罗拉将在接下来的一年左右实现全方位的定制”。

(责编:李卓、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