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土豪都给跪了 苹果店一块玻璃45万美元

2014年01月23日13:19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土豪都给跪了 苹果店一块玻璃45万美元

  位于美国纽约第五大道的Apple Store苹果旗舰店的入口处玻璃被一辆扫雪车撞坏,有一片玻璃损毁。不过据行人称,这家苹果商店照常营业,并没有因此受到什么影响。

  值得一提的是,从这家店的装修成本来估算,一块玻璃的维修费用约为45万美元,简直是让土豪们都瞠目结舌的天价。

土豪都给跪了 苹果店一块玻璃45万美元

  美国纽约第五大道Apple Store苹果旗舰店玻璃被撞碎(右)(图片来自MacX)

土豪都给跪了 苹果店一块玻璃45万美元

  被撞碎的苹果店玻璃(图片来自MacX)

  据悉,由于美国近期出现了极寒天气,一直在下雪,所以每天扫雪车都会不定期的出来工作,当日一辆扫雪车路过苹果店时打滑,随即发生意外,撞向苹果店的入口玻璃。索性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只是对苹果店造成了财产损失。

  从上图中可以看出,这块玻璃虽然被撞成了“雪花屏”,但似乎并无大碍,而且苹果店也是这么认为的,因为店方并未公布玻璃维修的时间。有业界人士调侃称,这款质量上乘的玻璃也许是康宁公司的黑科技。

  2011年,苹果将纽约第五大道苹果店的90片玻璃更换为15片,耗费约670万美元,因此一块玻璃就相当于45万美元,但这还没有包括人工费用。让土豪都给跪了的玻璃,也只有苹果这个大户用得起啊。

(责编:陈健、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