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沃达丰授予华为“2013年度 最佳Responsible Supplier”称号

2014年01月22日10:4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今日宣布,华为获封沃达丰集团授予的“2013年度最佳 Responsible Supplier”称号。

“ 最佳Responsible Supplier”旨在表彰华为在沃达丰健康和安全(H&S)项目中的优异表现及其对沃达丰可持续发展和联合H&S项目所做的努力。 该奖项高度肯定了华为高质量地完成了沃达丰21个市场的H&S项目,成为首家和沃达丰签订H&S成果管理项目的供应商。

在沃达丰供应商颁奖大会上,“ 最佳Responsible Supplier”由沃达丰技术部供应链总监Ninian Wilson亲自授予华为。

沃达丰采购公司CEO兼全球供应链管理总监Detlef Schultz表示:“拥有一个强大的合作伙伴可推动我们的健康和安全议程,而此奖项正是为了表彰华为对此所做的努力和杰出表现。作为沃达丰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华为是我们21个市场的重要供应商。”

华为沃达丰系统部总裁James Chen表示,“能获此奖项我们感到非常荣幸,作为一个企业,我们始终以满足客户需求为目标,包括可持续发展和健康和安全的要求。 此次荣获沃达丰集团年度最佳供应商是对我们在此重要领域的承诺以及全球同事努力付出的认可。”

沃达丰供应商绩效管理项目定期评估供应商绩效,主要考量供应商持续改进和创新方面所做的努力。华为在2009年和2012年分别荣获沃达丰集团“年度全球最佳供应商”称号。

(责编:值班编辑、赵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