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快的打车22日起每单补贴支付宝钱包付费乘客10元

安东

2014年01月22日10:46    来源:Techweb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快的打车22日起每单补贴支付宝钱包付费乘客10元

  快的打车22日起每单补贴支付宝钱包付费乘客10元

  【TechWeb报道】1月21日消息,支付宝钱包和快的打车联合宣布,自本月22日起,乘客用支付宝钱包付打车费用,乘客每单奖励10元,司机每单奖励15元。

  此外,每天还有10001个随机双向免单机会,只要被抽中,乘客和司机都能获得当次打车款等额的现金返还,对于免单金额上不封顶。

  此前,嘀嘀打车接入微信,也推出了相应的鼓励政策,只要乘客用微信支付,嘀嘀打车补贴乘客及司机各10元。嘀嘀与快的双方各自有着巨头撑腰,打车应用烧钱争夺市场的做法将进入白热化。

  据了解,此方案从1月22日开始执行,截止日期待定。目前奖励方案覆盖到了两种支付方式:一种是用快的叫车而后用其内置的支付宝付款,另一种是乘客用支付宝钱包扫司机的专属收费二维码来付款。支付宝钱包内置的打车功能不久也将上线,届时从支付宝钱包内直接叫车并完成付款也将同样获得奖励。

  快的打车相关负责人介绍,除现金奖励外,用快的打完车并用支付宝钱包付款后,用户可以对司机进行评价,司机和乘客将获得积分,积分还可用于兑换话费或是其他抵价券。

  快的CEO吕传伟预测,2014年快的打车业务量或将获得10倍增长。

(责编:陈健、毕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