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SAP实现盈利目标时间被推迟 皆因追加云投资

子聪

2014年01月22日08:39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SAP实现盈利目标时间被推迟 皆因追加云投资

  【赛迪网讯】1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德国商业软件厂商SAP周二宣布,由于公司追加了对云业务的投资,因此实现盈利目标的时间可能会被推迟。

  SAP称,它原本计划在2015年实现35%的营业利润率目标,现在看来可能要等到2017年才能实现该目标了。

  SAP及其竞争对手比如IBM和甲骨文正在忙着满足市场对云计算服务不断增长的需求。那些云计算服务允许客户使用远程数据中心的网络软件和存储资源,从而降低对本地实体服务器的需求,进而降低成本。

  SAP称,快速成长中的云业务将为公司提供一个可预测性更强的营收来源。

  预计到2017年时,云计算市场的总收入至少会达到220亿欧元(约合298亿美元),其中来自SAP云业务的营收大约在30亿欧元到35亿欧元之间。

(责编:曾亮、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