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特斯拉CEO马斯克:3年后推廉价电动汽车

张金梁

2014年01月16日08:15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特斯拉CEO马斯克:3年后推廉价电动汽车

  据外媒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目前推向市场的车型仅有一款Model S,且售价在7万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42.3万元)。对此,公司CEO艾伦·马斯克(Elon Musk)表示,特拉斯也会制造廉价汽车,只不过推出的时间可能在三年之后。


特斯拉CEO马斯克:3年后推廉价电动汽车


特斯拉3年后推廉价电动汽车(图片来自腾讯)

  马斯克表示,当廉价电动车上市之后,该产品的售价约3.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1.2万元)。“我们推出被大众负担的起的汽车仍需要约三年时间。这种车型是我们一直想要制造的车型”,马斯克称。

  除了将推出廉价电动汽车之外,特斯拉还准备推出多种车款。马斯克透露,特斯拉可能将推出一款类似于福特F-150的皮卡,不过该产品在“四至五年内不会上市。”此外,特斯拉的下一个车型将为Model X SUV,售价在7万美元至9万美元,预计Model X SUV将于2014年年底开始销售。

  此外,特斯拉公司还在底特律汽车展上公布了去年四季度的电动车销售数据。数据显示,特斯拉在第四季度销售出6900辆Model S,较上一季度增长了25%,较该公司最新的预测数据增长了大约20%。受此推动,特斯拉股价在周二的常规交易上涨近16%,在随后的盘后交易中又上涨了3.6%。

(责编:曾亮、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