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为APP应用加速 网宿科技将推移动互联网解决方案

2014年01月14日16:28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14日电 (记者陈键) CDN及IDC综合服务提供商——网宿科技昨天透露,2014年一季度,网宿科技将推出专门针对移动互联网的解决方案,其不仅可以对各种APP应用实现加速,而且能优化和提升用户移动互联网访问体验。

据介绍,在CDN方面,传统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有很大不同。传统的CDN对于固网的用户接入,只需要解决中间骨干网传输的环节,就可以解决主要的问题。而移动互联是在固网基础上的延伸,其网络环境更为复杂,处于2G、3G、4G以及WIFI多网络环境并存的状态。传统CDN对移动互联网 “最后一公里”的效果提升不是很明显。网宿科技认为,家庭宽带用户最后一公里永远都是很宽的,但是手机用户的最后一公里,受限于网络环境以及基站传输等过程,挑战非常大。网宿在这块取得了技术突破。

得益于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的推动,2013年网宿科技的业务量呈现持续增长的态势。2013年前三季度,公司营收8亿元,同比增长44%;营业利润1.4亿元,同比增长148%。网宿科技透露,在市场规划上,网宿将继续提高在传统互联网行业的市场占有率,同时进一步开拓政府、企业、运营商以及海外市场。

网宿科技副总裁刘洪涛表示,对于未来,网宿有信心,公司将继续以原始和集成的核心创新技术,提供个性化行业解决方案,突显差异化服务模式,继续引领国内CDN行业的发展。 

(责编:陈健、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