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雷军对话苹果创始人 一定完成4000万手机出货量

2014年01月14日08:20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手机看新闻

小米公司董事长雷军对话苹果公司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

小米公司董事长雷军对话苹果公司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

人民网北京1月14日电(崔雷)近日,苹果公司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来到中国,与小米公司董事长雷军完成了一次“巅峰对话”。这也是沃兹第二次出现在小米公司的活动现场。

就在不久前小米公司的年会上,沃兹作为受邀嘉宾出现在年会舞台上。“小米的员工除了服务岗位以外90%是工程师,全场为沃兹鼓掌。”雷军对沃兹的敬意贯穿整场对话,“三十年前,我就用这个型号的电脑(Apple II)学的电脑。”

小米在过去的三年里,主要聚集在三款产品上:手机、电视盒子,还有路由器。雷军指出,这三个看上去是很不同的东西,实际上是一个整体,“在未来五年的时间里,以手机为中心的智能化设备,将是未来很重要的领域和方向”。

当雷军被问及的梦想时,雷军表示目前已经没有梦想,“因为我做百亿美元级公司的梦想已经实现了,我享受做最优秀的产品,让更多的人享受又好又便宜的产品过程中,剩下的事情就是顺势而为”。

不过针对今年4000万台手机出货量,雷军信誓旦旦地说,这不是目标,是解决今天老百姓买不到的问题,“全球没有几个公司因为这个问题而被骂,我们被骂的人不像人,鬼不像鬼”。

近日,雷军在内部邮件中通报2013年小米公司完成316亿销售额的同时,强调了2014年公司的首要任务,“我们向所有用户承诺今年至少供货4000万台手机”。

对于小米公司未来的发展,沃兹表示看好,他认为小米的产品已经足够好能够进军北美市场,“重要的是,让产品大家都买得起,而且做很多很多别人做不了的功能”。

(责编:崔雷、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