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中兴BlueWatch原型机展示 扔有改进提升空间

张彬彬

2014年01月07日15:54    来源:泡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兴BlueWatch原型机展示 扔有改进提升空间

  [泡泡网 前沿电子频道] 今年的CES 2014展会穿戴智能设备绝对占据了主角,智能手表、眼镜、健身追踪器等可谓到处都是,其中中兴的BlueWatch吸引了我们的关注。之前曾有关于中兴智能手表的传闻,现在我们终于能在现场一睹这款产品的原型机了。当然,最为原型机确实有还是有很多不足的,像屏幕会有漏光;并且亮度也不是高之类的。

中兴BlueWatch原型机展示 扔有改进提升空间

  据中兴透露会在今年上半年将其推向中国市场,希望在那之前官方能把问题解决。实际上,这款蓝牙手表很容易让人想起Pebbl,只是其e-paper屏幕更小一些,侧面同样是三颗导航按键。软件方面,有三种表面可选,菜单设定也都是Pebble的感觉。

中兴BlueWatch原型机展示 扔有改进提升空间

 

中兴BlueWatch原型机展示 扔有改进提升空间

 

中兴BlueWatch原型机展示 扔有改进提升空间

  不过在机身左侧有一颗Home键,就位于磁性充电埠的旁边。要说不同,BlueWatch用的材质不一样,而且表带是不可拆卸式的设计。由于没有SIM卡的关系,这款产品并不支持通话。不过接收提醒是没问题的,还有计步器、查看社交网站更新等。总体来讲,目前看到的产品只能称之为Beta版本,改良空间还很大。

(责编:陈健、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