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智联招聘2013年度(无锡)最佳雇主评选活动落幕

2014年01月07日10:36    来源:央视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智联招聘2013中国年度(无锡)最佳雇主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智联招聘2013中国年度(无锡)最佳雇主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随着智联招聘和北京大学企业社会责任与雇主品牌传播研究中心联合举办、被誉为中国人力资源行业“奥斯卡”的2013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全国的评选活动在三亚的圆满落幕。近日,2013中国年度(无锡)最佳雇主十强也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无锡及江阴、宜兴地区近四百位HR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无锡HR界的年度盛会。

1

无锡地区年度最佳雇主调查由国内知名人力资源服务商——智联招聘和北京大学企业社会责任与雇主品牌传播中心联合主办,旨在发现更多的优秀雇主,推广雇主品牌的理念。最终经过四个多月的层层筛选和评比,博世汽车柴油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红豆集团有限公司,无锡威孚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博耳电力控股有限公司,五洲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无锡金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无锡文思海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五十八研究所,江苏雪豹日化有限公司等10家代表不行业、不同领域的优秀企业,从中脱颖而出,荣膺“2013中国年度(无锡地区)最佳雇主十强”荣誉称号。

智联招聘2013中国年度(无锡)最佳雇主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颁奖典礼期间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胡逸副局长分享了《大数据时代的人力资源管理》。同时颁奖结束后,由智联招聘无锡分公司负责人张汝勇主持与十佳雇主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式的交流分享。分享会上十强雇主企业代表分别进行阐述,分享其公司在人力资源领域的相关创新及发展,彼此分享,相互借鉴,携手推进雇主品牌在无锡地区的发展。

1

此次活动的评选也得到了无锡市众多企业及社会大众的关注和支持,今年的评选活动无论是从活动机制、参与企业数量、涵盖的地域范围等方面均大幅超过往届。这也说明最佳雇主的品牌理念越来越深入企业,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重视人才战略与可持续性发展的管理理念。此外从最佳雇主总结报告中可以发现,2013年无锡公众理想中的最佳雇主应具备的特征是:对员工的尊重、公平公正的用人原则、践行对员工的承诺与2012年的有竞争力的薪酬、完善的福利待遇及企业有良好的发展前景相比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这说明企业雇主品牌建设需要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尤其要和新一代求职者的特点个性相结。同时与全国相比,无锡公众对当地最佳雇主品牌的指标评价整体较低,这一结果也表明,对于无锡的雇主而言,雇主品牌的建设无疑是任重而道远。

(责编:陈健、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