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崔广福否认将加盟苏宁易购:暂无打算离开艺龙

广福

2014年01月07日09:24    来源:DoNews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崔广福否认将加盟苏宁易购:暂无打算离开艺龙

崔广福否认将加盟苏宁易购:暂无打算离开艺龙

 

DoNews 1月6日消息 6日,针对近日“艺龙网CEO崔广福将离职加入苏宁易购”的传闻,崔广福发出邮件予以澄清,表示离职加入苏宁易购是媒体杜撰,自己并无离开艺龙的打算。

崔广福在邮件中称,离职加入苏宁易购“明显是竞争对手搞出来的”,自己没有离开艺龙的打算,对苏宁易购也并无兴趣,和对方也从未接触过。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职业经理人崔广福与艺龙网母公司Expedia的合同将在年底到期,到期后崔广福将不再续约,离开艺龙网后崔广福可能将加盟苏宁易购。

以下为崔广福邮件全文:

各位同事:

最近有记者杜撰我要离职去苏宁易购,这篇文章明显是竞争对手搞出来的。董事会和大股东非常信任我们管理团队,非常认同我们的“移动酒店+平台”策略。为此,专门授予管理团队限制性股票挽留和激励管理团队。我个人对艺龙和艺龙的同事感情深厚,没有离开艺龙的打算。我对苏宁易购没有兴趣,也从未和对方接触过。管理团队对艺龙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机会非常兴奋,信心十足。我们以二次创业的心态对待这次移动互联网机会。我们已经彻底革新了思想和组织,做出长期奋战的计划,并坚决快速地落实各项工作。

竞争对手为打击艺龙士气,他们会编造各种谣言,进行各种抹黑。正如诸葛亮曾经送裙子羞辱司马懿,这个文章的思路如出一辙。我们不为所动,继续埋头做我们自己的事情,请大家不要理会。

广福

(责编:陈健、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