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将进入美国市场 魅族MX3亮相CES 2014

高一洋

2014年01月06日16:48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将进入美国市场 魅族MX3亮相CES 2014

  北京时间1月6日,中关村在线前方记者已经率先达到CES 2014的展会现场进行探管报道。本次CES 2014展会上魅族也将携自己新机MX3亮相,并且此举很可能是魅族为进入美国市场发出的信号。

将进入美国市场 魅族MX3亮相CES 2014

  工作人员正在布展

将进入美国市场 魅族MX3亮相CES 2014

  魅族展台

  从布展的情况来看,魅族的展位基本上已经布置完成,展台和展示机型也都已经到位,从展板上我们也能明显的看出,此次魅族重点展示的产品无疑是去年9月发布的魅族MX3。

将进入美国市场 魅族MX3亮相CES 2014

  魅族MX3亮相CES

将进入美国市场 魅族MX3亮相CES 2014

  魅族MX3有望进入美国市场

  事实上,此次魅族在CES 2014上亮相很多媒体都认为这是魅族将要进入美国市场甚至是国际市场的重要信号,这对于国内企业来说也确实是一件值得鼓励的事情。除此之外,还有消息称本次展会上魅族还可能会展出几款并没有发布的新机,其中MX4G以及搭载Ubuntu Mobile系统的MX最为引入关注,但可惜的是此次探管过程中我们并没有发现新机的太多踪影,希望在北京时间7日凌晨正式开展时,魅族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http://mobile.zol.com.cn/426/4260793.htmlmobile.zol.com.cntrue中关村在线http://mobile.zol.com.cn/426/4260793.htmlreport780北京时间1月6日,中关村在线前方记者已经率先达到CES 2014的展会现场进行探管报道。本次CES 2014展会上魅族也将携自己新机MX3亮相,并且此举很可能是魅族为进入美国市场发出的信号。工作人员正在布展魅族展台从布展的情况来看,魅族的展位基本上已经布置完成,...

  点击图片进入CES2014报道专题

  2014年CES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于2014年1月7日-10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CES是全球规模最大的消费科技产品交易会之一,是采购消费电子产品、了解产业趋势的最佳媒介。中关村在线将派报道团队直抵拉斯维加斯,全程同步直播报道,独家揭秘2014CES:http://ces.zol.com.cn/

  最爱分享~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快来点我~

  喜欢并收藏到个人中心

  抢沙发啦~

  快来说说你的看法吧

(责编:曾亮、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