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美团网王兴:单日交易额突破一亿元

2014年01月02日14:14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团网王兴:单日交易额突破一亿元

美团网王兴:单日交易额突破一亿元

  光明网IT讯,美团网CEO王兴对外宣布,公司首次单日交易额突破一亿元。截至2013年12月31日24点,美团网单日交易额达到1.048亿元。

  据了解,美团网在近一个月内交易额连创新高,2013年12月7日交易额首次突破8000万元,而在2013年6月1日,美团网单日交易额刚刚突破5000万元大关,半年时间即实现翻番。

  另据美团网内部人士透露,美团网2013年12月单月交易额突破了21亿元,至此全年交易总额达到160亿元,并首次全年实现盈利。

  作为国内最大的团购网站,美团网在2013年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根据美团网官方提供的数据,美团网2013年市场份额超50%,来自电影票团购的交易额占到中国电影票房的10%左右,酒店团购的交易额也占到整个酒店团购行业的70%

(责编:崔雷、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