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2018中国互联网领军企业负责人座谈会精彩发言集锦

丁磊周鸿祎雷军等27位互联网大佬畅谈网络强国【9】

2018年03月09日09:19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胡玮炜 摩拜单车创始人兼总裁

过去互联网的发展,很多是解决时间和空间的一个鸿沟。到了今天新一代的互联网,它更多是在一个交叉的行业里面,比如摩拜单车其实是移动互联网+传统行业+运营和服务业,三者非常好的结合。越来越多的创业者,更多地关注社会价值,而不仅仅是商业价值,在衡量一家公司价值时,不止以市值、估值衡量,而是加入一定的社会价值。摩拜单车不仅仅是从商业目的出发,而更多的从社会价值出发的一个创新,并且需要推动社会、企业、政府更多的合作,才能达到更好的效果。

戴威 ofo小黄车创始人兼CEO

ofo小黄车创立之初,五个联合创始人是北大同学,都是党员,刚创立时有党小组。目前,员工超过3000人,党员超过500人,很多同事积极申请入党。这个过程中我感受到一股力量,2018年如果有机会,希望互联网公司党委之间有更多交流,大家在党组织层面有更多的通气。

 
(责编:易潇、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