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2018中国互联网领军企业负责人座谈会精彩发言集锦

丁磊周鸿祎雷军等27位互联网大佬畅谈网络强国【12】

2018年03月09日09:19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王文京 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用友网络董事长兼CEO

产业互联网发展相比于消费级互联网市场较年轻,但近年来发展步伐加快,后劲十足。在去年国家相关战略的指引下,工信部和各地经信委、厂商以及协会的共同努力下,去年产业互联网的发展相对较快,尤其是企业上云、工业互联网发展迅猛。要缩短企业部署公有云的进程,助力企业快速上云,推进公有云发展进程,需要厂商、政策多方面的的支持。同时,各地企业上云,可以采用本地互联网厂商带头,与全国性供应商联动的方式,加快企业上云步伐,共同推动企业发展。

王小川 中国互联网协会常务理事、搜狗CEO

当前,互联网正在更大的泛化,与传统产业的结合是一个趋势。在此过程中,许多行业和领域需要与国家机构进行数据对接,才能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本次全国政协会议,我作为委员,带来了构建新型医联体,打通医疗惠民“最后一公里”的提案,希望国家体系内医院等机构能够加强与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企业合作,共抓发展契机,形成共赢局面。这不仅是搜狗的声音,整个互联网行业都在呼吁。

 
(责编:易潇、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