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2018中国互联网领军企业负责人座谈会精彩发言集锦

丁磊周鸿祎雷军等27位互联网大佬畅谈网络强国【8】

2018年03月09日09:19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梁晓涛 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中国广电总经理

我们公司2014年成立,公司成立的基础有两个,第一,国务院要求广电网形成全国一体市场主体,现在是一省一网,将来要全国一网。第二是我们的下属公司,有一个全国的有线干线网,光缆总长度大约是4万公里。发展理念涉及“三个整合”, 一是网络整合,由各省一网形成全国一网,形成有机的市场主体。二是技术整合,主要方式是通过建设互联互通平台,实现广电网络双向化、智能化、宽带化发展。三是业务整合,实现内容、平台、终端、用户一体化发展。

张华荣 华坚集团董事长

由于缺少资本、人才、技术支撑,当下国内制造业的改革之路依然坎坷,政府应该提供政策与资源支持,推动制造业走向智能制造,有效促进互联网与制造业的深度融合,形成“互联网+制造业”经济模式,激发制造业创新活力。

 
(责编:易潇、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