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2018中国互联网领军企业负责人座谈会精彩发言集锦

丁磊周鸿祎雷军等27位互联网大佬畅谈网络强国【14】

2018年03月09日09:19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梁在中 树根互联董事长

简单来讲,对简单的工业企业来说,除了通过百度、客户见面进行深刻的客户洞察,自然非常重要,但对工业互联网的企业来说,最重要的要有质量管理、成本提升。这对工业企业来说至关重要,在成本上面比客户洞察还要重要,如果做到这几点,这个企业至少能活,能有竞争力,因为我们大部分中小企业是供应商,不会做很漂亮的东西,而是一个螺丝钉一个螺丝钉往前拧。

据了解,中国互联网领军企业负责人座谈会由中国互联网协会组织召开,每年正月十六,邀请互联网领军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自2004年创办以来,已连续举办了14届,旨在充分发挥中国互联网协会的沟通桥梁作用和平台纽带作用,促进互联网行业主管部门与精英企业家们的直接对话、互动交流,共商我国互联网发展大计。

(责编:易潇、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